有志青年先谋生而后谋爱

予独爱月亮

[温馨三十题——③迟到五分钟]

emmm距离上次写文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我来诈个尸然后就滚去打游戏了

这大概又是一篇ooc,不喜欢的绕道而行了谢谢

(不喜勿喷谢谢)

“Hermione。 ”德拉科敲了敲部长办公室的门。

“都说了在魔法部要叫我部长。”赫敏扶额。

“好嘛,部长就部长。那么请问我的部长大人,中午可否赏个脸跟我共进午餐?”德拉科走到办公桌前,邪魅一笑。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该死的好看。”赫敏看着离自己只有一指之距的某德拉科,口水不自觉的就流了出来。

 “部长大人可是被我的美色诱惑到了?”德拉科挑了挑眉。

  “死开死开,我去开会了。”赫敏快速擦了擦嘴边的口水,满脸羞红,拿起一叠文件就要往外走。

  “别啊,再陪陪我啊,我亲爱的部长大人~”德拉科一手揽过赫敏,吻了上去。

  “德…拉科!我要迟到了!”赫敏推开身上的男人。

   “迟到就迟到,让他们慢慢等着吧,现在,你是属于我的,”

  “唔…”(此处应有马赛克,由于我实在不会写这种,所以还会算了吧,而且温馨三十题写这种会不会有点…)【开始叨叨叨】

——————五分钟后——————(此处应有分割线,我就草率点)  

“咳,抱歉,我迟到了。”赫敏走进会议室。

  “部长大人,你已经迟到了整整五分钟了。”罗恩盯着赫敏。

  “赫敏你是病了吗,脸怎么这么红?没事吧?”哈利一脸关心。

  “她当然没事啦,她能有什么事。话说疤头,她有没有生病跟你有什么关系。”德拉科推门进来。

  “马尔福先生,请你闭嘴,我们开始开会吧。”赫敏强行打断了德拉科,“这个该死的德拉科,害得我又迟到,回去让他跪光轮2001。(emm我脑洞可能比较大,我真的不知道该让德拉科跪什么了,各位看官请见谅)”

emmm请原谅我的脑洞和我的迷之文笔

评论(2)
热度(16)

© 予独爱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