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青年先谋生而后谋爱

予独爱月亮

[温馨三十题——②睡着的猫和他]

来诈个尸

第二题拖了快一个星期(可能比一个星期还多)

仍然祝食用愉快

“Draco,我要出差一周,Crookshanks就麻烦你帮忙照顾了啊。”

“可是Hermione,你知道我……”

“Crookshanks,和Draco好好玩哦。”

“喵~(好的)”

“要迟到了,我先走了啊,好好玩啊你们俩。”

“喂!Hermi……”

“喵~(路上小心)”

'砰'地一声,偌大的家里只剩下德拉科和克鲁克山一人一猫面面相觑。

“喵(想跟我玩?你个铂金头还是别想了吧)”克鲁克山跳上了衣帽柜。

“你这…这…这叫我怎么和你好好相处”德拉科一副绝望的样子

【晚饭时间】

“来~Crookshanks~来吃晚饭了啊~”德拉科小心翼翼的把克鲁克山的食盆推了过去。

“喵(看来这铂金头功课做得挺足嘛,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克鲁克山一改赫敏走了之后警戒的状态,很乖巧地吃了起来。

“你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嘛。”德拉科伸出手想摸摸克鲁克山的头,却被克鲁克山一声凌厉的“喵!”给吓得缩回了手。

“你这忘恩负义的小东西。”德拉科心有余悸。

【一个星期后】

“Crookshanks!Draco!我回…”赫敏慌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这两个啊”赫敏无奈的笑了笑,看着自己面前趴在地上睡的正香的一猫一人。

评论
热度(31)

© 予独爱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