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青年先谋生而后谋爱

予独爱月亮

哈利波特x达拉崩吧

(我大概是彻底玩坏了德赫)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学院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强魔杖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禁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再来说一次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是不是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对对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英雄拽哥马粪

骑上最快鹰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蛇怪来袭

获得七个魂器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霍格莫德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守护神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再来一次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是不是

没有头发还没鼻子混血里德尔

不对 是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于是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砍向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然后

那个巨龙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咬了

那个勇者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最后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他战胜了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救出了

公主美丽沉迷学习赫敏格兰杰

回到了

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城

国王听说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他打败了

统治世界高贵纯血劳德伏地魔

就把

公主美丽沉迷学习赫敏格兰杰

嫁给

铂金总攻又帅又高拽哥马尔福

啦啦拽哥马粪 公主赫敏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白鼬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7)
热度(24)

© 予独爱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